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網友抱怨家樂福 聯名 卡 優惠,辦公室同事上班從不帶衛生紙,每天跟他「借」,大嘆「這是一個感覺問題」。(資料照)

2018-02-16 19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自己帶衛生紙,很難嗎?一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抱怨,同事上班都不帶衛生紙,讓他疑惑「辦公室是每天都會待著的地方,為什麼就是有人不帶衛生紙?」這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,不解為什麼同事不在辦公室放衛生紙,「每天吃早餐也要『借』,擤鼻涕也要『借』」,也和同事直白的說過「買包衛生紙真的沒有多少錢,不然你可以請你媽幫你準備,放到『書包裡』,再帶來公司」,屢勸多次後,同事桌上仍沒有衛生紙的蹤影,讓該名網友無奈直言「為什麼自己的私事處理不好,還要造成別人的麻煩!」網友表示,雖然自己的衛生紙是加油站送的,也不花錢,但認為這是「一種感覺問題」;貼文一出,引發其他網友共鳴,紛回應「以前班上同學常跟我借衛生紙,借一段時間之後他不好意思,拿一包新的還我」、「勸你不要再借他,也不要把衛生紙放桌上」、「走到他面前跟他說,衛生紙用完了我要去買,我看你也常用到,要不要幫你買一包」。不過,也有人提出「難道公司都不提供衛生紙?」的疑問,馬上有網友回應「私人用衛生紙大部分公司沒有提供,桌上的通常是要自備,但每個人都抽一張,很快就沒了」。

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信用卡 停車 優惠 比較
arrow
arrow

    jeo43jv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